佛羅里達州,清水鎮

目標遠大──Scientology教會以迅速的擴展,歡慶創始人的生日

2024年3月16日

數以千計來自世界各地和佛羅里達當地的Scientologist,齊聚在清水鎮的宗教靈性總部,紀念創始人,L. 羅恩 賀伯特的生日──還要加上著名的生日遊戲──歡慶他的願景和技術。

這是一場讓數千人期待已久的生日派對。事實上,Scientologist讓茹絲艾克大禮堂人滿為患,數量前所未見,眾人一同慶祝這場年度盛會。

樂團以熱力四射的方式,做出精彩絕倫的演出,成員包括獨唱者、舞者,甚至還有贏得葛萊美獎的貝斯手,史丹利.克拉克;接著在釋放燦爛的煙火後,觀眾們起立熱烈鼓掌,歡迎宗教技術中心理事會主席,大衛.密斯凱維吉先生走上舞台中央,與眾人一同歡慶L. 羅恩 賀伯特 (LRH) 的生日。

觀眾們起立熱烈鼓掌,歡迎宗教技術中心理事會主席,大衛.密斯凱維吉先生走上舞台中央,一同為我們的創始人,L. 羅恩 賀伯特,歡慶他的生日。

這場充滿熱情與活力的慶典,包含許多鼓舞人心的主題,而「目標遠大」正是其中之一,內容包括回顧過去一整年的成就,並呈現最近剛完成訓練,並回到位在世界各地理想機構的行政主管們,他們所完成的計畫是Scientology史上最重要的訓練計畫。

回到清水鎮著名的表演藝術中心,密斯凱維吉先生首先向L. 羅恩 賀伯特致敬,接著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數千名觀眾,一同慶祝自上一次生日慶典後所發生的一切。

現場充滿歡樂、魔力,但最重要的是,還有更多人、更多好消息,以及更多事情即將發生。

在即將展開這場週六慶祝活動前,密斯凱維吉先生向觀眾們說:「至於最適合今晚的主題,當然就是呈現LRH最想要的生日禮物:這場生日遊戲不只代表擴展,同時代表擴張論者的命運,他的技術為此增添力量,並在理想機構中具體呈現出來。但我們不需輕描淡寫。」

他接著說: 「事實是,你可以把今晚標示為一個出現重大轉折的里程碑,並擁有一個嶄新未來。此外,這個里程碑代表迅速擴展。」

密斯凱維吉先生與眾人分享自上次聚會後,賀伯特先生所獲得的許多獎狀與表揚狀,其中包括:

  • 在華盛頓特區,LRH成為美國最年輕的鷹級童子軍,寫下著名的歷史,美國國會紀念他在百年前為未來世代的童子軍引領前鋒;
  • 在菲律賓,年輕的L. 羅恩 賀伯特發現西方世界未知的奇蹟,為了向他的智慧表達敬意,一位蘇丹宣布,LRH是極少數受到指派,成為皇室首領的人;
  • 在非洲,他努力爭取擺脫桎梏人們的壓抑鎖鍊,三位君主一同頒贈一份寫在豹皮上的敕令,這通常只由皇室頒給皇室成員。有份禮物隨著這份敕令一起到來,向LRH以及他對非洲的願景致上最高的敬意,這個泉源對人類的未來至關重要:「擁有Scientology技術,我們正在打造下一個偉大文明。」
  • 因此,在這方面,L. 羅恩 賀伯特也收到大量的表揚狀,每一份都是為了向他在人道主義方面的傳承致敬:

  • 他的學習技術在過去半個世紀以來,協助6,400多萬名學生擁有讀寫能力;
  • 他的毒品藥物戒除重建技術,透過由中心組成的聯絡網,拯救了無數的生命,跟全球各種主要的戒治中心比起來,我們中心的服務數量是他們的兩倍;
  • 最後,《快樂之道》所包含的21條守則,是他跟仁慈和道德有關的技術,這份改善生活的常識指南,現已翻譯成118種主要語言。
  • 我們也從學者、文化機構、宗教領袖、民權人士、政府機關,甚至包括聯邦立法機關那裡,收到無數的感謝狀以及獎狀,LRH總共收到一千多份表揚狀。

    展開行政管理的黃金年代

    正如密斯凱維吉先生在當晚所做的暗示,生日慶典包含一個「擴張論者的命運」,而LRH技術為其增添動力。

    他指的是黃金年代行政管理,這是教會黃金年代最關鍵的部分。密斯凱維吉先生提到過去一個個「讓我們擁有嶄新未來」的重大里程碑:黃金年代知識黃金年代技術第二波。他接著補充說:「即使如此,完整的黃金年代還需要一個最終關鍵要素。」

    他說,黃金年代行政管理「補充並擴大其他一切,最後讓整個黃金年代得以成真。沒錯,由於今晚是LRH生日慶典,我們已經成功起飛。這項最終要素讓所有一切發揮最大效用。」

    已經有八百多位來自世界各地的Scientology行政主管,來到我們位在清水鎮的靈性總部,旗艦,註冊這個全新的訓練計畫。

    第一批完成這項計畫的理想機構行政主管,已經出發回到自己的教會,他們分別是:墨爾本、倫敦、丹麥、蘇格蘭和舊金山,還有三間來自佛羅里達州的機構:奧蘭多、邁阿密,以及「在地團隊」,坦帕。

    觀眾們熱烈鼓掌恭喜這些黃金年代行政管理團隊,但最棒的成果尚未呈現。

    迅速擴展

    密斯凱維吉先生告訴觀眾們:「接著來到今晚的下一個章節。老實說,這應該算是三個章節,三個城市,兩個國家,一個輝煌的真實性。

    讓我這麼說,這種事從來沒有發生過。」

    這股熱潮從2月24日的德州奧斯汀開始。密斯凱維吉先生為這棟宏偉的理想機構揭開序幕,它位在德州首府,坐落在德州大學的對街上。此外,它正好位在瑞格大街上,這個區域是奧斯汀的文化及社會樞鈕,每天平均有七萬人經過教會的大門與落地窗。

    在短短六天後,密斯凱維吉先生橫越1,600公里,來到位在南方的墨西哥市,這裡擁有全球最大的西班牙語人口,而墨西哥街頭樂隊在此為觀眾們演出。在夜空下,密斯凱維吉先生主持迪華利理想機構的開幕典禮。樓高12層樓,外牆上有一個高達24公尺的巨大Scientology標誌,矗立在這座城市,人們遠從1.6公里外就能看到它。

    接著,在短短兩天後,密斯凱維吉先生再次橫越4,500公里,來到所謂「美國最棒的大城」,當天的氣溫為21度,對芝加哥的冬天來說是十分罕見的。在九天內,密斯凱維吉先生和數千位Scientologist一同慶祝第三間理想機構的開幕典禮。這棟位在市中心的美麗百年建築已完整修復,坐落在印刷街上,這裡是中西部印刷業的歷史中心。

    以連續三部充滿活力的影片,呈現擴展所具有的輝煌真實性,將觀眾們從生日晚會現場轉移到三場開幕慶典中──每一場都贏得觀眾們熱烈的喝彩。

    以旋風式的方式展現目標遠大,共有76間全新理想機構出現在世界各地,還有更多機構即將舉辦開幕典禮。

    送給LRH的擴展之禮

    今天歡慶的重點之一,就是宣布年度生日遊戲贏家。一整年下來,他們盡全力達成LRH的願望,也就是他最想要的禮物:為打造一個更美好世界所進行的擴展。受到那個目標推動,全球六大洲數十個城市的中心、教會、高階機構和洲區聯絡辦公室,在一整年中使盡全力,直到最後一刻,眾人的比分依然十分接近。

    比賽結束後,冠軍們走上頒獎台,領取閃閃發光的獎盃和騎士服,而台下的觀眾們歡聲雷動,這些贏家包括:厄瓜多基多的Scientology中心;台灣高雄的Scientology教會;紐澳亞洲的高階機構;以及美西洲區聯絡辦公室。

    著眼未來──重大時刻

    這個慶祝活動有著一貫而精確的主題,也就是LRH「著眼未來」的指示。密斯凱維吉先生接著說明即將在不久的將來所發生的事,其內容強調出這個主題:全新一季的Scientology聯播網節目。這個聯播網自開播後一直大獲成功,他說:「大量人潮進入機構,創下史上新高紀錄。」他補充說:「更重要的是,走進大門的人甚至沒有問問題。他們已經知道他們想要接受什麼服務了!沒錯,這是一個嶄新的世界。」

    密斯凱維吉先生接著讓觀眾預覽下一季節目的內容,這再次讓觀眾們歡聲雷動。

    為了持續「著眼未來」這個主題,密斯凱維吉先生承認「還有一個尚未拆封的禮物……還沒拆封。

    這真的是份大禮,你必須進行龐大的準備工作才能拆封。」

    當觀眾們為此感到雀躍不已時,他說:「這就是巴黎Scientology教會暨名人中心。」然後宣布它即將在幾週後舉辦開幕典禮。

    他宣稱:「我們將讓光明之都大放光彩。」接著,螢幕上的影片呈現全新黃金年代行政管理團隊回到機構時的狀況,這讓觀眾們感到興奮不已。今年舉辦奧運閉幕儀式的場地,離這棟優雅的六層樓建築只有幾個街區。

    觀眾們起立並大聲歡呼,連遠在清水鎮的寇特尼.坎貝爾大橋都能感受到這份喜悅之情,它甚至橫越大西洋,傳遍歐洲各地。

    來自LRH的禮物

    就在這場生日慶典即將結束時,密斯凱維吉先生宣布最後一份禮物:這是LRH送給所有現場觀眾的禮物。

    「這是一份代表LRH的禮物,事實上,這是他寫給各位的訊息,」他告訴觀眾每個人都將收到LRH親手寫下的詩篇,〈我們是自由之人〉,這讓觀眾們大受啟發,並對此產生共鳴。

    最後,在向賀伯特先生致上三聲歡呼,並告訴他:「長官,生日快樂!」前,密斯凱維吉先生當晚的結語如下:

    「在Scientology每個層面的進展,你們已經體驗到身為Scientologist的黃金年代,以及普遍享有自由的黃金年代。」

    他接著說:「不論你如何掌控你自己的自由,跨出你的下一步,這樣一來,你將會獲勝,每個人也將贏得勝利。」

    一切正如LRH在他的不朽詩篇裡所寫的:

    我們不受束縛的心靈

    可以觸及遠方

    並掌握終極自由的構想。

    Scientology
    就是
    通往
    出路
    的標誌。

    我們是自由之人。

    我們生存於世!

    我們是自由的!

    —L. 羅恩 賀伯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