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學習技術》

線上研修

在本研修中,你將會學到:

  • 要成功學習任何事所要克服的第一個障礙。
  • 讓你無法瞭解一個學科的三個學習障礙,以及克服這些障礙的精確工具。
  • 如何學習以及徹底瞭解你選擇的任何學科。

研修概要

花幾分鐘想想這個問題:在你的求學過程中,有人真正教你如何學習嗎?

今日,許多畢業生的閱讀或書寫能力全都低於平均水準,難以保住一份工作,也無法好好處理自己的生活。 這是個很大的問題。 實際上,這並不是因為你無法學習一個科目,而是沒有人教你如何學習。 所有的教育體系都忽略了這一點。

L. 羅恩 賀伯特填補教育的缺口,提供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學習技術。 賀伯特先生發現學習的基礎法則,之後便發展出有效的技術,供任何人使用。 他把這個主題取名為「學習技術」。

透過這項技術,你可以瞭解基本的學習法則,學會正確的學習方法,以剷除出現在學習之路上的各種陷阱。

學習技術不是指速讀或是學習超強的記憶力。 速讀或超強記憶並不會提升人的理解力或識字能力。 學習技術教我們如何學習以融會貫通,好讓我們能學以致用

賀伯特先生發展出一整套學習技術,在此提供的資料,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。 然而,這些簡短的概要說明,提供一些基本原理,讓你能以更有效率的方式進行學習。 應用這項技術,任何人都能學會任何事。

 

研修細節

輕鬆學習

這個研修是以循序漸進的方式安排,包含一系列的閱讀、作業、以及確認你瞭解程度的問題。

在你開始之前,請先在Scientology網站申請你自己的個人帳戶。當你登入時,這個線上程式會逐步引導你完成這個研修,在Scientology網站上提供所有研修的教材。

研修所需時間:

6到7小時。 無論如何,你都可以依你自己的步調上這個研修。換句話說,這並沒有限制。這門研修是我們提供給你的免費服務。

教材

小冊子: 《學習技術》
《Scientology手冊》

你的研修教材也被包含在這個線上研修中。換句話說,當你登入後,在你進行每一步時,可以閱讀包含在線上研修中的教材。然而,我們建議你下載免費小冊子,或是購買這些小冊子,以便在你沒有登入研修時,可以加以複習或是參考。

輔導

不論何時,如果在研修作業上需要協助,不要猶豫,立刻聯絡你的線上研修輔導員,你可以使用線上研修系統的「需要幫助嗎?」按鈕跟他們聯絡。線上研修輔導員將協助你確保你真正瞭解教材,並能從研修中得到最大的益處。最終結果是,你能夠充分應用這些資料。

完成研修

完成《學習技術》研修後,你將會在電子信箱收到證書。

 

成功故事

「在研讀學習技術這個研修之前,我很難學習新事物。在這個研修裡,我瞭解是什麼阻礙了我的學習。這些學習障礙包括:缺乏實體物、梯度太陡,以及誤字等,這些都很容易被人忽略。

雖然容易被人忽略,但這些正是解決我為何無法理解我之前所學的關鍵點。直到我瞭解這些障礙,並學到解決這些障礙的方法後,我終於瞭解我過去到底在學些什麼。更重要的是,當我開始實際應用這些方法時,過去無法學習的問題完全消失了。

我現在覺得我可以學習任何事。各地的學校都應該教導這些技能。這些技能很有可能解決我們所有的教育問題!」

D.T.


學習障礙這個主題,對我幫助真的很大。它讓我能以更清晰的方式思考,讓我更想要學習,也幫助我清除所有之前使我無法繼續學習的障礙。

誤字:這個主題對我來說是個挑戰。現在我知道如何處理艱澀的生詞、如何清除這些字,並繼續學習。有了這個方法,我可以幫助很多跟我一樣,因學習障礙而想放棄學習的人。

基本清字法:對我來說,這真的非常成功。當我讀到這裡時,真的大受鼓舞。很多在學習中掙扎的人,在閱讀時會打哈欠或打瞌睡。學了這部分後,我能夠克服這個情形,也能在未來幫助許多人。

整體而言,這真的是個很棒的研修,對很多人來說都非常重要,特別是學生以及正在學習的人。」

C.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