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公共關係的基本原理》

線上研修

在本研修中,你將會學到:

  • 什麼是公共關係?以及你要如何善加運用,得到他人的支持。
  • 你要如何正確找出你的大眾,並且用他們會有所回應的訊息跟他們溝通。
  • 很多你可以使用的寶貴工具,讓你做的好事為眾人所知,廣為接受。

研修概要

公共關係能傳達你的想法並且讓人們接受,這是人們在處理新想法時所需要的重要技巧, 同時也能讓其他人支持你的方案和努力。

儘管一般人認為公共關係是獲取大眾注意力的方法,但之前仍會受到一些限制。 公共關係這個領域曾經缺乏某些關鍵因素。 現在,由於Scientology在這方面有相當多重要的發現,這些進展讓公共關係變得更有用處,也更有效率。

L. 羅恩 賀伯特將公共關係的技術加以改良後,讓它不只能適用於任何個人與團體,甚至去除之前所遇到的困難。 雖然整套技術所涵蓋的範圍十分龐大,但在這門研修中所討論的基本原則,對任何懷抱理想的人都有極大的價值。

 

研修細節

輕鬆學習

這個研修是以循序漸進的方式安排,包含一系列的閱讀、作業、以及確認你瞭解程度的問題。

在你開始之前,請先在Scientology網站申請你自己的個人帳戶。當你登入時,這個線上程式會逐步引導你完成這個研修,在Scientology網站上提供所有研修的教材。

研修所需時間:

5到6小時。 無論如何,你都可以依你自己的步調上這個研修。換句話說,這並沒有限制。這門研修是我們提供給你的免費服務。

教材

小冊子: 《公共關係的基本原理》
《Scientology手冊》

你的研修教材也被包含在這個線上研修中。換句話說,當你登入後,在你進行每一步時,可以閱讀包含在線上研修中的教材。然而,我們建議你下載免費小冊子,或是購買這些小冊子,以便在你沒有登入研修時,可以加以複習或是參考。

輔導

不論何時,如果在研修作業上需要協助,不要猶豫,立刻聯絡你的線上研修輔導員,你可以使用線上研修系統的「需要幫助嗎?」按鈕跟他們聯絡。線上研修輔導員將協助你確保你真正瞭解教材,並能從研修中得到最大的益處。最終結果是,你能夠充分應用這些資料。

完成研修

完成《公共關係的基本原理》研修後,你將會在電子信箱收到證書。

 

成功故事

「在上《公共關係》這個研修時,我真的很幸運有人幫我演練。在技術議題方面,我可以像個專家一樣和他人溝通。

看到『遺漏的資料』法則時,這對我來說真的很真實。我之前跟朋友處不太來。他們似乎不太瞭解我的表達方式。簡而言之,對他們來說,我一點都不真實。

後來出現一個機會,我最近當上了大學的班代。你可以想像在學生和校方之間有多少問題要處理。

而我擁有親和力、真實性和溝通所組成的工具。這真的是一項創新的溝通工具。我試著利用這個工具幫我同學,讓行政單位知道他們的需要有多麼迫切。身為校方和學生之間的唯一聯繫管道,我利用親和力、真實性和溝通,讓他們彼此瞭解。

我覺得自己很重要,如果我稍微消失一下,也會有人注意到。這對我來說就是一個成功的結果。」

L.K.


「這個研修讓我知道,你可以利用正面的方式與人相處,並讓人們瞭解你的想法。

它提供的步驟非常有效,而且在推廣想法時,真實性永遠是推廣的基礎,而這是我最喜歡的部分。沒有人會覺得他們說的話沒有被人聽到 ── 每個人都覺得有人在聽他們講話,也覺得這些意見真的很棒。

除此之外,如何處理謠言以及不好的八卦,讓你知道怎麼去處理這些情況。我覺得我在處理謠言這方面變得越來越厲害,而且我真的很需要找出我的長處,而不是從人群中退縮。」

M.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