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州,達拉斯

孤星之州的新山達基教會

2009年4月11日

達拉斯山達基教會座落於達拉斯沃斯堡中心地帶的歐文市,在2009年4月11日開幕。大衛 密斯凱維吉先生的出席,強調了這一天的重要性。

山達基宗教的教會領導人大衛.密斯凱維吉先生在達拉斯山達基教會開幕典禮上致詞時說,德州靈性自由的夢想將會實現。

歐文市賀伯 吉爾市長正式歡迎達拉斯山達基教會。下一位上台致詞的是非營利性歐文人道聯合服務處執行長泰蒂 史多利女士。在她之後上台的是,跨宗教成癮聯盟的全國理事會主席,詹姆斯 麥克勞克林牧師。最後,雪莉 都柏林女士代表德州眾議院,頒發對教會的正式歡迎決議。

這時,密斯凱維吉先生上台,用更宏觀的視野說明這一天的重要性:

「我們在初始的歲月中,夢想著能讓機構擴展到與技術一樣的程度,希望機構能具體呈現L. 羅恩 賀伯特的技術與政策內容。這個目標現在已經能夠實現了。動力正在凝聚中,未來將無窮燦爛。

德州以夢想與獨立性格著稱,現在我們讓德州以完全的靈魂自由實現夢想。我們把這間教會當做送給德州的禮物,讓它成為德州的家,並承諾提供永無止境的幫助。」

當新教會大門打開之際,山達基人和其親朋好友,不分新舊,一起踏進山達基在德州的新家。

德州眾議院正式歡迎新達拉斯教會

德州眾議院代表頒發對教會的正式歡迎決議。雪莉 都柏林女士代表琳達 哈伯 布朗議員歡迎教會:「鑒於歐文市新教會的成立,提供適當時機,以表揚達拉斯山達基教會對這個社區的許多貢獻,因此決議第81屆德州議會之眾議院,慶祝達拉斯山達基教會新家的盛大開幕,在此致上最高的祝福。」